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矛盾

喂。。
跟你说
我又在犹豫不决了
要不要
能不能
好不好
想不想。。。
哎哟很烦咧



如果。。
我换了科

我会不会想念不用读书的日子
我会不会想念设计自己的monument的日子
我会不会想做回那些无聊的功课
砍竹
搬轮胎
被usm警察抓

原来
好像
真的很远了

我还有很多在hbp没认识的朋友
虽然朋友不是很重要
但我想我会想他们
每天忙忙碌碌的
很难有空去伤心

虽然有时觉得很闷
不知道自己在学什么
但为什么怎么现在这一刻
很怕自己转了以后会后悔
真的很怕

是momentum吗
走着走着
没空去想其他事情
就这么一直走下去了

怎么了
还没决定吗?
还是要这样继续读下去了

别问我了
因为我两个都喜欢
有时也都不喜欢

我喜欢的其实是做机器人
好不好

No comments: